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文字大小:

【評審】Erik Brandt_2021年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國際評審

Erik Brandt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和教育家,自1994年以來一直活躍於國際。他目前是明尼阿波利斯藝術與設計學院(MCAD)設計系的系主任和平面設計的教授

他也是國際平面設計聯盟 (AGI) 的成員,並策劃 Ficciones Typografika,這是一個致力於公共空間印刷探索的計畫項目。

他受過國際教育,在1994年時在日本開始他的漫畫家職業生涯,此後主要關注於印刷媒體相關設計事務。而他也擁有一個平面設計工作室 Typografika(Visual Communication und Konditorei)。他的作品也經常在國際上出版和展出。

Erik Brandt

TiGDA 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競賽共有兩類獎項,分別為「臺灣國際海報設計獎」以及「臺灣國際企業識別設計獎」。
遵循國際競賽評審慣例,邀請跨洲際且享譽盛名的專業人士,組成具公信力的評審團。
歷年評審團陣容更橫跨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瑞典、比利時、香港、澳大利亞、法國、丹麥等多個國家;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,共同為TiGDA評選出傑出設計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