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文字大小:

【評審】Simon Elliott_2023年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國際評審

30 多年來,Simon 一直致力協助品牌定位,以清晰度及影響力見長。他是倫敦 Rose 的創始董事兼共同負責人。在過去的二十年,他們有許多成功的長期合作對象,包括 BAFTA、Bletchley Park、D&AD、Tate、V&A、英國國家肖像畫廊、英國國家歌劇院、The Old Vic、奧林匹克研究中心,地下藝術以及倫敦國王學院。Simon 是國際設計獎評審團的常任陪審員,並在世界各地針對品牌建立進行了廣泛的演講。Rose 贏得了 200 多個主要的國際創意獎項,包括 D&AD 年度設計機構獎,以及 Kinsale Shark 的年度國際設計機構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iGDA 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競賽共有兩類獎項,分別為「臺灣國際海報設計獎」以及「臺灣國際企業識別設計獎」。遵循國際競賽評審慣例,邀請跨洲際且享譽盛名的專業人士,組成具公信力的評審團。

歷年評審團陣容更橫跨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瑞典、比利時、香港、澳大利亞、法國、丹麥等多個國家;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,共同為TiGDA評選出傑出設計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