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文字大小:

【評審】Tnop Wangsillapakun_2023年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國際評審

Tnop Wangsillapakun 是 TNOP DESIGN 的創始人兼設計總監。TNOP DESIGN 是家位於曼谷的品牌顧問公司,擁有各式各樣的客戶,包括 Corbis Images (美國)、知名當代藝術家 Erwin Wurm (奧地利) 及 Singha Corporation (泰國) 等全球品牌皆是其客戶。

此外,Tnop 是 Rangsit 大學設計學院美術碩士課程的正職教授,自 2016 年以來,他一直是著名國際平面設計協會 (AGI) 的成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iGDA 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競賽共有兩類獎項,分別為「臺灣國際海報設計獎」以及「臺灣國際企業識別設計獎」。遵循國際競賽評審慣例,邀請跨洲際且享譽盛名的專業人士,組成具公信力的評審團。

歷年評審團陣容更橫跨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瑞典、比利時、香港、澳大利亞、法國、丹麥等多個國家;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,共同為TiGDA評選出傑出設計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