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文字大小:

【評審】 Somchana Kangwarnjit_2019年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國際評審

Somchana Kangwarnjit,泰國平面設計協會(ThaiGa)董事會成員,泰國包裝設計協會(ThaiPDA)主席,設計代表作品橫跨不同領域,經常受邀前往各國際設計大獎擔任評審,和全球各地傑出設計頻繁交流。

Somchana Kangwarnjit創立的Prompt Design更是一個廣受好評的「一站式」服務包裝設計公司,凡各大國際級著名獎項,皆能看到Prompt Design的作品,可以說是獲獎無數,在泰國平面設計界是具高度影響力的領導性人物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GDA 「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」競賽共有兩類獎項,分別為「臺灣國際海報設計獎」以及「臺灣國際企業識別設計獎」。

遵循國際競賽評審慣例,邀請跨洲際且享譽盛名的專業人士,組成具公信力的評審團。

歷年評審團陣容更橫跨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瑞典、比利時、香港、澳大利亞、法國、丹麥等多個國家;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,共同為TiGDA評選出傑出設計作品。